鐵鏈君

Gute Nacht.

【二人花】全身鏡與相機【點文】

嗯…是什麼時候寫出來的明明我只是在聽歌啊!然後翻了一下點文列表剛好有個配合上的就…嗯…成了點文了(。

用的手機就隨意at一下好了(x) 是說客戶端能成功地at嗎wwww

這是 @欢喜哀 gn點的二人花w

-渣文筆有

-ooc有

-極短文

-Kura視角

正文

我以為我不會在意的。眼神沒有抬起來,看著雜草橫生的土地。腳下踏出一步,又一步,帶領我走向了你。

「我家小歪臉穿起西裝很帥嘛!」你幫我繫著領帶,雙眸緊盯住手上的動作,唇邊的痣泛起笑意。我轉向了全身鏡,看了幾眼鏡中的自己,又看了幾眼鏡中的你,又看回了自己。我的臉上帶著一抹笑,心中是滿滿的幸福感。

路似是永無止境。山上的空氣很好,隱隱的泥土和草混合的自然甘味,而我卻不自覺地壓著了呼吸。

「…拍得不錯吧?」你把相機遞了過來,熒幕上映著的是我那有點逆光的側影,配上背後的樹木還有藍天,略有寂然之意。我抬起了眼,你那期待的眼神直看著我,嘴巴微微抿起,彷彿連痣也在顫抖。我笑了笑,點了點頭,而你亦隨之笑開。

山上的溫度似乎有點低,肚子也飢餓了起來。踩在泥土上的觸感像是隔著皮鞋傳到了腳底,心臟的跳動快得能用耳朵聽見,冷空氣穿過了袖管鑽進了身體。哆嗦了一下,又往前走。

「我愛你喔。」你這樣向我說著。不論是熱戀的日子,還是對你冷淡的日子,每一天你都會向我訴說著你的感情。我坐在床上看著站在旁邊的你,你眼中有著堅持還有…疲憊。對說愛而感到了疲憊。我笑了一下,掀開被子下了床。替換著西裝的我瞥向了那面全身鏡,有著裂痕的鏡子,鏡中的我沒有表情。斜眼瞥了一下放在床頭櫃上的相機,屏幕也有著同樣的裂痕,而你還站在原地看著我。四目交投,你像是在等待,而我欲言又止,最終只是抿了抿嘴,離開了房間。

舉起了相機,向著地上對焦。咔嚓。黑得發亮的皮鞋與自然的泥土山路。通過鏡頭看到的東西似真似假,虛幻的真實。視線仍舊穿過了鏡頭,看向了前方,那邊有著不屬於那邊的東西。

我以為我不會在意的。看到了你,我慢慢放下了相機。我跌坐到你面前,淚凝在眼眶,滴下了一滴,又一滴。抬起了手摸向你,粗糙的質感更顯真實,提醒著我,你已不復存在。


「…我愛你。」

评论(8)
热度(16)

© 鐵鏈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