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鏈君

Gute Nacht.

【橫雛?】汝為何

兔哉那個微信系列的衍生(。
心疼。

-ooc有
-衍生文
-怎麼我寫出了安雛味?

正文

叮咚--。
「來了來了!」安田把手機放進褲袋,奔到玄關開門。門外的是手拿啤酒的村上,他的臉色憔悴,安田這也不知道應該說點什麼。

安田讓村上坐到沙發上,拿了瓶瓶身還滾著水珠的啤酒後坐到了村上旁邊。再怎麼累也好,安田也很久沒見著這樣的村上了。村上一言不發,咕嚕咕嚕地就喝了三瓶啤酒,這很反常。

「信醬,發生什麼事了嗎?」安田輕聲地說。只見村上押還想開第四瓶的手放鬆下來,眼神迷濛地盯著前方。他舔了舔唇,雙唇微張想要說話之際,一滴又一滴豆大的淚珠沿著村上的臉流下來。

「已經完結了。」村上的聲音沙啞且顫抖,知道發生了什麼的安田輕拍他的背,讓他繼續說下去。

「二十年耶……二十年換來的是被劃分為工作伙伴。…也難怪他會著急地撇清關係吧。」村上平靜地說。安田稍稍瞪大了眼,他沒想到橫山會把村上放在工作伙伴的分組裡。

「之前只是不小心瞄到了,yoko他的置頂是aiba來著。…我這樣很小心眼吧?明明連智能手機都還不太能搞懂。」垂下頭打開了瓶蓋,仰頭喝了一口。邊說著邊落淚的樣子使安田感到揪心。

為什麼會變成這樣?

兩人靜默,安田趁村上不注意的時候皺眉按著手機,他見不得村上落淚的樣子。令堅強樂觀的村上如此悲傷,他不理解為何會有人捨得這樣做。

「……我家千醬最近不會亂上廁所了喔,很棒的。千醬也長大了卻老喜歡…老喜歡搶我的東西吃。還有啊…最近月曜的素材……好壞啦…跟yoko的初吻……大阪站的…他都…臉紅了…」說著說著就睡著了的村上。這是有多久沒好好聊天過了?

臉上的淚痕未乾,一手拿著啤酒。仔細一看才發現村上的手裡還緊握著自己新買不久的智能手機。

「Yoko……」呢喃著夢話。

横ちょ。
你到底為什麼,
捨得讓村上變成這樣。

评论(7)
热度(15)

© 鐵鏈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