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鏈君

Gute Nacht.

口頭禪

-無聊寫的產物

-渣文筆qwq

-無設定性別

-只是隨筆所以是極短文ww

正文

「永遠的啊!」

第一次看到你,問我要不要一起玩的時候。

背著夕陽光的你看起來可漂亮呢。

臉上咧著的笑臉,還有那伸出的手,就像小小的天使。

明明我比你還要大上幾個月。

「永遠的啊!」

第一次與你同校,問我要不要做朋友的時候。

比起第一次看到你的那年,又過了幾年。

你的身體長了,純白的襯衫沒有收好。

但咧著的笑,還有那伸出來,變得很有骨感的,手的動作,一點都沒有變。

「永遠的啊!」

第一次畢業後聚會,問我以後要不要一起出去的時候。

拿起酒杯的你很開心的樣子。

咧著的笑容,很有骨感的手,都不受年月的影響。

青澀褪去,變的成熟的聲線,成了你的特點。

「永遠的啊!」

第一次約出來,問我要不要同居的時候。

跟上一次的聚會,又隔了幾個月。

咧著的笑,像是沒有失敗的可能。卻不知道手的顫抖出賣了你。

聲音透著激動,整個人很興奮的小跳起來的你,很可愛。

我跪坐在坐墊上,右手摸著左手的戒指。

我的永遠只到了上週五。

吶,你真的很厲害呢。

黑白色的你,即使被一縷縷的白煙縈繞,咧著的笑亦一如以往。

「永遠的啊‥‥‥」

笑著低吟你的口癖,又一顆思念滴落。

评论(2)
热度(13)

© 鐵鏈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