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鏈君

Gute Nacht.

沒什麼意義但

記得小五左右吧我有問過我爸
「我不明白,有些人本來就很厲害也做得很好,但從來就沒人誇誇他們。又有些人本來不是很好也沒做很好,卻永遠都有超於價值的評價。」

本來還以為會用愛與勇氣blahblahblah唬我,然而我爸突然就真性情地給我來了句
「受嘅係人地唔係你啊咪撚傻啦!(接受的是別人不是你啊別傻了吧)」

噢。我可沒想到是這麽的真性情。

然後過了幾天在吃晚飯時又跟我說
「你之前不是問我怎麼好的作品不一定有好的回報嘛。」
「嗯。(嚼嚼嚼)」
「那我問你,你看過黃金塊的附近會有很多嗯……生物圍著嗎?」
「不會啊。(嚼嚼嚼)」
「那我又問你,有什麼能一下被很多生物圍繞的?」
「不造耶。(嚼嚼嚼)」
「屎啊。只有屎才能一下引來一堆蒼蠅圍繞著啦。」

噢。我可沒想到你會在吃晚飯的時候說這個。

评论(2)
热度(7)

© 鐵鏈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