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鏈君

Gute Nacht.

1)上課摸的魚。那時候滿腦子都是丸雛想著想著就想到村子張開手讓maru抱起她的情景。

2)最近才開始的刻章。完全刻不來英文看著好想笑wwww

3)日語的作業--以自己設定好場景人物來寫一篇會話文。嗯,迷妹的日常。(#

上星期沒寫週記這下就一次寫全。

因為要做project而跟J醬, A醬, L君 和C醬開了個群。在問要不要約出來討論這個問題後,C醬來了句在上學時找有空的時間再說這個問題。那我開這個群來幹嘛?

我已經覺得我班裡有幾個女生在回答問題時簡直是在浪費時間。都一個月了功課都交好幾次了連最普通的50音都分不清。這也算了,在教授說我們不會答的情況下可以就「我不會」後,讓女生A回答的題明明就沒人會,她就硬是沉默了20多分鐘,不肯承認不會。教授說了答案讓她跟讀一次也是沉默了好久。這種時候我都想死😂😂

在選修科的project5人為一組。有我跟J醬還有一個別的主科的女生,另外還有2個男的但還沒見到過他們。

L君好煩ww一直用 英語的報紙 的日文來洗我腦wwww想打爆他wwww

好睏了。晚安。祝好夢。

评论(1)
热度(12)

© 鐵鏈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