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鏈君

Gute Nacht.

【雛亮】煙•雨(上)【點文】

說要寫好久了!但下半部不見了!不見了!不見了!我真的8idneihw88ayj*^/@&&@)"/(?)

第一次寫雛亮第一次亮亮視角嚴重ooc求輕噴_(:3 」∠)_

感覺Ooc得太厲害就不打雛亮tag了_(:3 」∠)_

-渣文筆有

-嚴重ooc ooc ooc(重要的事要說3次)

-亮亮視角

正文

好冷。

滴到臉上的雨水彷彿有著你的味道,滴下來時的刺痛感瞬間即逝,只留下一道痕跡。伸手一摸,想要親手感受卻被親手擦去。

睜開了眼,天空灰濛濛,飄著的雨水使我不由得皺起了眉。耳邊滿是雨水滴在腳下的聲音,空氣中的濕潤感壓著胸口,讓人透不過氣。

獨自站在天台淋雨,嘴角的一邊往上一彎,像是竊笑一樣。我一下收起了笑容,緊鎖著眉頭往天台入口的方向看去,雖沒看到有人的身影,但有人的氣息。

天台入口的鐵門被慢慢推開,有點生鏽的關節發出刺耳的聲音。門後露出的是皮鞋,你穿著整齊的西裝走了出來。一向濕潤可愛的眼睛直看著我,本來爽朗的,帶點茶色的短髮被雨打得濕漉漉的,無表情的你就這樣站在那邊,互相對視。

「…村上君。」聲音有點沙啞,眉微顰,沾濕睫毛的雨水模糊了你的身姿,我只好用力地眨眼。

「過來吧,亮。你會生病的。」你的聲音同樣沙啞,聲線中的堅定讓我無法拒絕。

「你的聲音在大雨中也是如此的清晰,真不愧是你。」我一邊走向了你一邊調笑著。

你舉起了手輕輕拍我的頭,有著無庸置疑的寵溺。而你又張大了嘴笑著,參差不齊的牙齒就這樣在我眼前出現。我想要守護著這樣的你。

我坐在你的房間內抽著菸,你站在我的後方一直說著叮嚀的話,有時候真的覺得好煩,但這並不討厭。明明你身上也都是濕的,卻執意用自己的毛巾擦乾我的頭髮。

「我先出去了,再見啦。」你就這樣走了。你的背影有著安定而強大。明知你還會再回來,但你口中的再見,卻沉穩得像是永恆的分別。

我深吸一口,手上的菸一下化為灰燼;我深呼一口,口中的尼古丁化為白煙。這菸的終結,灰飛煙滅。

评论(2)
热度(13)

© 鐵鏈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