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鏈君

Gute Nacht.

【橫雛】誤

嘿我又來了!((
愈寫愈奇怪完全放飛自我!!!yeah!!!
咳咳…我這大概是有病(趴
來勾搭我啊!來說all雛啊!來快活啊!(爆

-短篇
-不知所云
-嘿

正文

橫山是永遠天真無邪的彼得潘。村上說。
村上是永遠照顧其他人的溫蒂。橫山想。

然而大家都知道,溫蒂不會願意永遠陪著彼得潘去作沒完了的冒險。而彼得潘也不會願意為了溫蒂離開那片樂園。他們終究是不同世界的人。

當溫蒂離開樂園的時候,長不大的彼得潘既怨憤又無奈。對於溫蒂的堅持,他明白自己無力挽回,自尊心作祟也使他拉不下臉來,只能沉默地目送溫蒂,此後再無來往。

而偶爾,很偶爾地,彼得潘會夢見那溫婉卻倔強的身影。很偶爾地,他會在深夜中輾轉反側,無法入睡。很偶爾地,他會暫時離開樂園,只在遠處悄悄看著溫蒂。

溫蒂現在都這麽成熟了嗎?彼得潘有點失落。本跟在他身後的溫蒂現在沒了他,原來也能活得如此好。

在那之後,彼得潘再也沒有去偷看溫蒂,也不再邀請小孩到樂園去。

彼得潘只跟老朋友一起玩樂,甚至認為自己忘記了那身影。

直到有天,無顧忌的彼得潘突然心頭一緊,他覺得自己要立即去看看溫蒂。

記憶中的樣子不再,卻依舊溫婉倔強的人坐在搖椅上。那人手捧相册,緩慢地翻過一頁,翻開了花漾年華的時代。

「彼得潘,我心愛的彼得潘。現在應該也仍是那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吧…」那人喃喃,閉上了眼,流下了淚水。

少年心性的彼得潘飛到了他面前,皺起了眉。

「溫蒂…」相隔多少年的叫喚,坐在搖椅上的人睜開了眼。

「沒想到還能見到你啊,彼得潘。」溫蒂微笑,「我已老去,而你一如當初…」

彼得潘撫上溫蒂那滿是皺紋的臉,唇角勾起。

「遇見你,真好…」臉上留著縱橫交錯的淚痕,溫蒂露出了少女般的微笑。那是溫蒂最後的微笑。

彼得潘的唇角勾著,卻落下了淚。那個天不怕地不怕,天真無邪的彼得潘落下了淚。

彼得潘不願回到樂園,他只想留在溫蒂身邊。在他失去溫蒂的同時也失去了飛翔的能力。彼得潘長大了。一抹春風拂過,隨之化成金粉。

彼得潘的溫蒂已逝,溫蒂的彼得潘隨之逝去。

橫山是永遠天真無邪的彼得潘。村上說。
村上是永遠照顧其他人的溫蒂。橫山想。

因為相愛,所以分離。

繫我一生心,負你千行淚。

评论(6)
热度(27)

© 鐵鏈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