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鏈君

Gute Nacht.

【橫雛】不意外

最近在聽西野的あなたの好きなところ。
之前看了那部weeding daze結果被拍一臉狗糧。
啊…窮到咆哮。
By坐巴士上班大概要遲到的鐵鏈。

-ooc有
-極短文有
-會話文有

話說錄影過後,上了個廁回樂屋的時候,涉谷看見了門外站著年下四人。幹嘛不進去呢?涉谷問他們。而年下四人只是指了指門的方向,沒有說話。涉谷不明所以,徑直地往樂屋走去,裡面卻傳來吼叫。

「笨蛋!」
「呆子!」
「白色人!
「虎牙怪!」
「喂喂喂你們在吵什麼啊!你兩個給我冷靜!」涉谷立馬衝上去把兩人拉開。自從交往之後他們兩人已經好久沒有吵架了,這次還把年下四個熊孩子嚇到不敢進來,幹嘛呢這是?

「Subaru,你來得正好!yoko每次都說沒空,到現在都沒跟我一起出去兩人吃飯過,卻有空跟其他人去喝酒!」村上瞪大了眼睛看著涉谷如是說。

「不都說那是工作了嘛你也有不少應酬啊!你個大猩猩!」橫山也皺起了眉說。

「是應酬也不是沒時間一起吃個飯啊!你個白皮笨蛋!」

「我是笨蛋?每次過玻璃門都會撞上的你才是笨蛋吧!」

「哈?你連錢都能忘在ATM你才是笨蛋!」

「你咖啡能倒進袋子裡你才是笨蛋!」

「你又白又高又貪吃又能耍帥你個笨蛋!」

「你又有腹肌又腿長又能賣萌你個笨蛋!」

「你個連夜打遊戲的遊戲笨蛋!」

「你個天天踢足球的足球笨蛋!」

「你個半夜喝水吵醒人的笨蛋!」

「你個刷牙乾嘔吵醒人的笨蛋!」

「老用獨角仙嚇我你是我仇人吧!」

「你嚇到時很可愛我很喜歡啊呆子!」

「你才是吃不了蕃茄黃瓜很可愛我很喜歡啊呆子!」

「就算你有大眼睛我也喜歡你啊!」

「就算你有厚嘴唇我也喜歡你啊!」

「……」

「……」

「……」

「……」

「……對不起,我不應該因為吃飯這種小事而生氣的。」

「……我才是對不起,我不應該為了些可有可無的應酬而不跟你吃飯的。」

「那……我們去吃飯吧?」

「嗯……走吧。」

「我們先走囉subaru。」村上隨手一揮就跟橫山離開了樂屋。

涉谷表示從一開始就不該進來的。

年下簡直機智。

评论(11)
热度(72)

© 鐵鏈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