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鏈君

Gute Nacht.

無法組織

-還是無聊的產物

-還是超短文

-還是渣文筆qwq

-無設定性別

-設定為兩人在電台做廣播工作

正文

喜歡著你。 

喜歡到沒有了自己的存在。

 就算在廣播途中我也一直在你說話的時候看著你。

 你那澄藍的眼睛美得像是有著小湖泊。 

  「沒事吧,現在還在廣播呢。」在進廣告的時候你投來關心的眼神,很佩服自己怎麼與你同居這麼久還沒興奮到死去。我比了個沒問題的手勢,看向眼前的鏡頭笑了笑,這些鏡頭前的微笑都是聽眾喜歡的。 

「歡迎大家繼續收聽廣播!」你對著麥克風說著歡迎詞,略低沉的聲線有著安定感。我伸手弄了弄音效,開始今天的問答環節。

「你們最愛對方的什麼?這是好問題啊,同居這麼久還沒聽過呢。」你這樣說著,歪了歪頭思考了一下。「我喜歡他的手。手指長長的,而且整體也很有骨感,是我喜歡的那類手型呢。你呢?」一邊說著一邊看著我的手,什麼時候才能看著我? 

  「呃…」我說不出來。最愛你的什麼?我最愛的是你,只有你。「呃…眼珠子。」我開了口,習慣性的看著你的臉,習慣性的只看著你。 

  「哈哈是眼珠啊!那原因呢?」你轉頭看我一眼,又看回了鏡頭,笑了一下。「清澈的藍色……呃…清澈的藍色。這種藍色挺美的。」一句簡單的話變得支離破碎,語言組織不起來,因為我就顧著看你了。 

  「原來是這樣嗎哈哈!感謝啊朋友我真的好愛你啊哈哈!」我也是愛你的。愛你的眼,愛你的聲音,愛你的不經意的小動作……我愛著你的全部。

  

 「是的。嗯。我也……是的……朋友……」我的話不成句了。「……我是說,我也很……很感謝你呢哈哈!愛你啊我的親友。」無法組織起來的語言,在廣播中向你暗示了。

 --無法組織的愛。

评论
热度(7)

© 鐵鏈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