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鏈君

Gute Nacht.

【橫雛】等候

最近突然好多橫雛啊吃得好開心XD然後我也自己來寫一個啦www

嗯我本來是想甜的但_(:3 」∠)_可能是看的甜文太多了我就想虐虐他們qwq

唉是說最近(終於)開始上班了,寫文什麼的可能會累得沒腦洞但還是想和大家有交流啊(ぅω;`)

所以歡迎來勾搭啦ヽ(´▽`)/

-渣文筆有

-ooc有

-安定的極短文

-Hina視點

正文

在台上的七個人,我只想著站另一頭的你,我們也一起好多年了。

從以前起,是你給我無限的勇氣,讓我勇於面對挑戰;是你教會我寬容,讓我有自己一套的處世技巧;是你使我堅持,讓我有毅力繼續走下去。也是你讓我知道,我不是孤單一人。

想過很多我們的以後,即使辛苦也是快樂的,因為在我們的身邊有著值得愛惜的成員,有著支持我們的粉絲,有著大家彼此,所以我才盡我所能以做到最好。

曾經以為只要肯付出努力,樂觀地耐心等候,總會有收穫,卻忘了這不適用於愛情。曾經以為有你與我同行,卻忘了你不只愛我一人。我在意於你心中地位,而當你說出一句憑什麼之際,才發現雙方差距竟是如此懸殊。

從以前你我親密無間,到後來羞於關心,再到之後的戀人關係,一切都是多麽的自然。從以前二人並肩前行,到後來各佔一端,再到之後的各自各走,也是多麽的自然。自然得讓我心痛得快要不能承受。

寂寞在寒冷的夜晚中侵蝕著我。電視機刺眼的熒幕上是你那白皙的皮膚,還有口才很好的粉唇。按著手機,輸入著訊息,想著到底是由什麼時候起沒跟你聯絡,卻想不起來。明明一直都有見面,但回憶起來才發現,現在的你,我並不熟悉。

總會叫我ヒナ的彼得潘,又是什麼時候開始叫我村上?總是一份食物兩人分的我們,又是什麼時候開始連坐在一起吃飯都不敢呢?

過往的時光有你和我一起創造回憶,現今只剩我在回憶有你一起的時光。

「我不再等你了,對不起。村上上」

评论(11)
热度(19)

© 鐵鏈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