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鏈君

Gute Nacht.

恐懼

說什麼恐懼不就是最近的心情_(:3 」∠)_唉口上說是不在意但要是真的沒學可上了我可以怎麼辦?真的是,從心底感到寒冷。

也是自己認真思考的時候,未知的將來,還有所謂的夢想。其實我什麼都不清楚。從何思考,已是一大難題。(´・_・`)

正文

冷。

獨自站在道路上,看著身旁奔跑的人,我感到迷失。

痛苦。

有著前方的路,卻沒有前進的理由。有著走向目標的心,卻沒有理想的終點。

呼吸。

空氣被吸進肺葉,感到刺痛。是為了存在而呼吸,還是為了呼吸而呼吸?又回到原點,走不出心魔的迷宮。

安全感。

窒息溫暖了我,真空包圍著我。感到被虛無需要,感到被失望需要,感到了壓力的關愛,然而沒人理我。

加害人。

令自己受傷,從痛楚感受價值,從瀕死感受生存。我是誰?我又該是誰?生活是什麼?生存又是什麼?沒答案的問句,縈繞一生。

疤。

身體的印記,存活的證明。化為灰燼亦一點不剩,灰飛煙滅。流於空氣之中,別人的一呼一吸,有我同在。脆弱而堅強。

終結。

親情終結。因我。友情終結。因我。愛情終結。因我。然後,生命終結。

评论(9)
热度(2)

© 鐵鏈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